当前位置:首页 > 收集技术 > 正文内容

一个excel的多个sheet复制到另外一个excel中 CAD怎么设置成保存指定文件 连续几天电脑表格出现这个问题?

admin57年前 (1970-01-01)收集技术948
问:一个excel的多个sheet复制到另外一个excel中



答: 方法一:
旧表内,ctrl + A,ctrl + C
新表内,选中 A1 ,按 enter
OK
方法二:
两个文件都打开
在要复制的表名上,右键,移动或复制工作表……
第一格,工作薄选另一个工作薄,下面 建立副本 前打勾
确定
OK



问:CAD怎么设置成保存指定文件

 

<



答: 你的保存不弹出对话框了,变成命令行方式了,是吗?
解决方法:
输入FILEDIA,回车,输入1,回车
然后再打开图纸试试。
更多CAD技巧请关注我的公众号



问:连续几天电脑表格出现这个问题?

该怎么处理?换别的表格也不行

<



答: 这是你下载的版本跟系统之间出现问题了,只能远程看看了。



相关文章

 这配置怎样,显卡最高可上多少 游戏手机哪个好呢? 请问EXCEL中用符号代表数字后,把相同符号相加的公式是什么

这配置怎样,显卡最高可上多少 游戏手机哪个好呢? 请问EXCEL中用符号代表数字后,把相同符号相加的公式是什么

问:这配置怎样,显卡最高可上多少 ˂答: 你这个CPU是英特尔I5 3470四核,H61主板,6G内存条,最高只能带GTX1050ti 4G显卡比较合适的,同时你要将内存条升级至8G,这...

 懂电脑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三台电脑配置哪个最好? 微信漂流瓶永久下线了吗? 摇一摇也不能用了 是不是都永久下线了 那为什么微信7.0还有漂流瓶入口 我虚拟内存应该够了啊,为什么一玩游戏就内存不足

懂电脑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三台电脑配置哪个最好? 微信漂流瓶永久下线了吗? 摇一摇也不能用了 是不是都永久下线了 那为什么微信7.0还有漂流瓶入口 我虚拟内存应该够了啊,为什么一玩游戏就内存不足

问:懂电脑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三台电脑配置哪个最好? ˂答: 从价格和性能综合来看我觉得这个就不错,但是不知道你是用来做啥? 如果是简单的办公用这个足够了。如果说是做一些设计,要运行一些比...

 千元手机,买小米还是华为呢? 在Excel里文字竖排是怎么缩进字间距 小小知识站 我要找一款好用的改ip地址的软件

千元手机,买小米还是华为呢? 在Excel里文字竖排是怎么缩进字间距 小小知识站 我要找一款好用的改ip地址的软件

问:千元手机,买小米还是华为呢?答: 推荐荣耀8青春版手机,非常不错哦,还是手机里的颜值担当,建议可以到登录华为官方商城来查询更多产品信息:1.外观上:5.2英寸的1080P全高清屏, PPI高达...

 用ps做签到墙以像素为单位还是厘米好 海康硬盘录像机最大几口 这个联通用户专享福利怎么取消

用ps做签到墙以像素为单位还是厘米好 海康硬盘录像机最大几口 这个联通用户专享福利怎么取消

问:用ps做签到墙以像素为单位还是厘米好答: 做任何图片尺寸都是1厘米为单位,或者是英寸,像素只是图片的像素数量,并不能代表尺寸。同样大小尺寸的图片,分辨率,色彩内容不同,像素数量和文件大小也就不...

 用了下excel后,系统老是跳个框,显示officedesktop 已停止工作,点关闭后过会又弹出 怎么用PScs5改变局部颜色 为什么我的百度知道绑定不了微信

用了下excel后,系统老是跳个框,显示officedesktop 已停止工作,点关闭后过会又弹出 怎么用PScs5改变局部颜色 为什么我的百度知道绑定不了微信

问:用了下excel后,系统老是跳个框,显示officedesktop 已停止工作,点关闭后过会又弹出 ˂答: 这个版本不行啊!卸载了,重新安装一个好用的吧 问:怎么用PScs5改变局...

 一开机就进了bios怎么办? 这个代码是什么 OPPOR9s手机怎么录屏

一开机就进了bios怎么办? 这个代码是什么 OPPOR9s手机怎么录屏

问:一开机就进了bios怎么办?重启了几次都是这样子,有什么解决办法吗?˂答: 设置下硬盘启动就可以了。第一步:开机按F12或F2键进入BIOS;第二步:在 BIOS 的BOOT菜单下,将Secu.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